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004

呼呼包书手都酸啦 话说那些spm的书又多又厚 天啊 每天带这堆重重的书上4楼 不瘦才怪呵呵  该死的我现在有点后悔选理科了 555 统考已经多到死啦 还要英文的厚厚四本 问题是我英文烂捏  不过我要喜欢他们 这样他们才会喜欢我丫嘻嘻  我说 一个science就够了啊 干嘛还要分physic chemistry biology ..我最讨厌物理了 也就是physic吧  真的 小女子我只要及格再稍微上些就好了 要求不多啊啊啊 然后我要制定 读书时间啊 ok 就这样 上课要专心读书 做笔记 一不会下课就缠着那些厉害的问问问 然后功课一定要在学校做完 (这应该有困难 haiz 然后在lrt最好读下课如果有位坐的话 晚上就自习! 好啦其实我知道应该不会实践 薪茵啊勤劳点好吧 你现在在最压力的s1s1耶 不可以垫底丫 最后一句 薪茵你很棒你可以的==
嘻嘻我还是有些包书天份的 看到那些书包到美美就心动想读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