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005

薪茵啊 可以不要那么笨了吗 明知他不想理你了 怎么还特地找话题跟他聊 嫌自己伤得不够吗 整个白痴这样 他不会再每天跟你说早安晚安 不会第一时间关心你 不会再给你看各种古灵精怪的照片 不会第一时间回复你的短讯 不会在对话冷淡了急着找话题留住你 不会再每天骂你白痴智障了 是我错过了吗 你努力追求的时候 我却没发现 可是我已经习惯了每天早上晚上 打开简讯 就看到你的信息了啊  我不是故意冷淡 只是我怕我的热情给你带来困扰 有可能你用这种方式来拒绝我 唉 其实我知道的 从我告白后就冷淡了 我真的很希望我没跟你告白 也许现在不一样了吧 我们还是会聊些奇怪的话题 不会尴尬  可是我真的很伤心啊 每天起来又想到你 晚上睡觉前又是你 每次看到有whatsapp符号 都会想有没有可能是你 我习惯了怎么办 我真的没有对一个人那么认真过 现在高中还要3年 整整三年 我不知道要怎样过 看到你 要假装冷漠 吗 她又在一班 真的很像上帝安排的游戏 超巧合 跟朋友说完全放下了 真的是吗 说不想你也是假的 可是我那高傲的心态 我真的不想在爱情里面认输 我现在完全体会到了单恋失败的感觉 对不起那些心仪我的人 我明白你们的感受了 真的很对不起 所以我告诉自己啊 以后不要再跟其他男生有暧昧了 除非真的确定了他对你的感情 唉 我薪茵也有这一天啊 好可笑 跟自己约定了不能哭 眼泪不值得 要哭也只能是感动的泪水 薪茵加油吧 继续戴着你的微笑面具哈哈 假装无所谓不是你最厉害的吗 明天开学了 好好认识新朋友吧 也许你会发现更好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