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anuary 2014

006

今天开学第一天哇哈哈呵呵 早上洗头发香香 好清爽 庆幸裙子没变窄变短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微笑说加油 阿罗 问我什么班 我说高一理一 他说 哈 你进理科班啊 我偷偷在想他什么意思现在   我的样子不能是进理科的吗 一如往常的去到了二楼图书馆后面 早上很暗 我就静静的坐在那边 偶然看看经过的人偶尔看看天上的鸟儿 ps好迟啊 有一群女生在隔壁聊天 打扰了我放空的状态哈哈ps来了然后我们就拿手信给老杨 她应该是刚到 送了给她 她说又是食物啊 我笑笑 希望你看到那张卡会感动啦 爱你 要给amanda书所以跑回b楼4楼 白忙一场没变 一样的干净 很怀念经过j3b 班 一样的班 没变 变的是没有像以前那么吵 没有八婆在外面聊天 没有赌钱的声音 很伤心 跟了外面的小草说再见 就往陌生的班级走去 从远处就看到走廊很多人  辛苦的爬到了4楼 他们都差不多进班了 还以为自由坐 结果已经安排好啦 看到我坐第一个位 就纳闷了 再看邻座的名字 叫tan kai li .D班的 高佬暗恋的对象哈哈 她还没来之前siaw wei突然坐我隔壁 我想跟他说 小弟弟你坐错位啦 可是不好意思 然后kai li来了 她跟他说他的座位 他才搬回去 哈哈 然后授勤老师进班啦 他总是戴着微笑 感觉不错 说话很平 很催眠 说了很多威水史 想必是要我们以他以前为榜样吧 然后派书很慢 我一直犹豫要不要帮他可是不敢啊 我们班真的分gang 一堆一堆 天哈哈 希望以后能团结啦 食堂的面好难吃 爬楼梯是我最讨厌的事 脚酸死啦 然后始业式 预料到草莓会催眠 所以打算玩手表 隔壁两位又很闷 然后回班大扫除咯 好累的一天 需要帮忙不能看到谁经过就拜托谁 毕竟好多陌生人 哈哈 好啦 新开始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