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002

刚整理手机里面的照片太多太多的回忆 了。恨不得一张一张拿出来写  我想一张一张洗出来 然后黏满我的房间 弄个小小回忆园地哈哈 。可是我是个讲到做不到的人 肯定不可能实践 。经历了很多事 看清了很多人 和事  我真的长大了。其实很多事情我都知道的 坏话 赞赏 秘密 我都知道的 只是我不想说出来 有些事情真的藏在心里就好 。我不奢望在学校能很有名气或被很多人暗恋  我只希望能有很多知心朋友 在他们面前我能毫无掩饰自己的丑态 疯疯狂狂的渡过每一天 做不一样的自己  戴着冷漠的面具真的好辛苦好孤单  。2013 年的曾经幼稚过懵懂过马马虎虎的渡过 还有七小时左右就到2014年了  薪茵 加油 期许你能够好好珍惜高中美好的三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